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佳康尔智能好水王
2014-9-25 9:53:05
关注

  

佳康尔"智能好水王"(佳康尔CE-8000A型电解水生成器),是北京佳康尔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外合资广州赛爱环境保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集十年研发、生产经验和最新技术成果,新近推出的一款多功能制水机,该机生成的弱碱性电解水和弱酸性电解水,在家庭生活中具有广泛的用途,全面提高全家人的生命和生活质量。
 一、进一步提升饮用水的功能,提高生命和生活质量
随着科学进步,越来越多的研究者认为安全的净水不等于是健康的好水。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有益于人体健康的优质好水呢?
世界卫生组织和许多科学家通过对世界几个长寿村的饮用水调查、分析,提出了优质饮用水的六项标准:(1)不含有毒化学物质,细菌数不超标;(2)含适量的矿物质;(3)水分子结构呈小分子团;(4)呈弱碱性;(5)呈负电位;(6)含充足的溶解氧。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不可能都去长寿村取水,唯一的办法只有在家庭改善饮用水。科学家们通过长期研究、实验发现,通过电解方法制成的弱碱性电解水完全符合上述六项好水标准。自来水经水质处理器深度净化后流入电解槽电解,从电解槽阴极流出的就是这种供人们直接饮用的弱碱性电解水。
电解水的研究已有60多年的历史。早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日本就已开始这方面的研究。1966年,电解水生成器作为医疗器械正式获得日本卫生当局(厚生省)核准生产。到现在,电解水机在日本家庭的普及率已达33%。近十几年来,关于电解水的研究与应用在中国、韩国、欧洲、美国等地区也得到了迅速发展。
在我国,中国医学科学院的余钰教授、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梁增辉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里特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陶国枢教授等几十位专家通过大量研究,均证实弱碱性电解水是一种安全并具有改善人体健康功能的新型饮用水。
同时,科学家们还发现从电解槽阳极流出的弱酸性水也是外用的健康好水。弱酸性电解水具有对皮肤的收敛作用,可保持皮肤的pH值不变,防止皮肤干燥,增加皮肤弹性,因此可用于洗脸、洗手,或用作爽肤水、收缩水等化妆水,具有护肤和美容的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发布人/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