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夕阳美2017年度敦化分公司答谢酒会
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
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美杯”舞蹈表演
总经理徐子明在延吉市2017年第一届“夕阳
延吉市2017年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总经理徐子明在朝阳川镇第一届“夕阳美杯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
“高血压前期”靠保健  高血压患者需“伴
珍蜂灵助您健康长寿过百岁
肾好身体才好
好水喝出健康来  好水用出健康来
饮水、用水不安全,生命、健康没保证
头晕的原因 治头晕的中医食疗方法
用花生治病的小偏方
延吉启动社区科普益民活动
“夕阳美杯”群众文艺汇演邀请赛通知
延吉中老年文艺会演展示夕阳红
延边州健康饮用水科学普及中心成立
 
延吉市举办2016 迎“8.15”老人节第二届“夕阳美”杯广场舞表演赛
2016-8-16 16:11:03
关注

    

        在喜迎延边州地32个老人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市中老年人文化生活,由延吉市老龄办、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老协、老年体协联合主办,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迎“8.15”老人节第二届“夕阳美”杯中老年广场舞表演赛近日在青年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六个街道一个镇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表演,其中年龄最大的接近80岁,这次的广场舞表演赛活动组织规范、参与面广、参加人数多、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市中老年人的风采。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有15支队代表荣获优秀组织奖、有13支代表队荣获优秀表演奖、有8支队荣获最佳表演奖。 
        延吉市老年总会会长崔虎、延吉市民政局局长兼市老龄办主任李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黄春玉、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辛文霞、市老协执行会长张玉柱、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子明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据悉承办单位延边夕阳美科技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为这次活动投资6万余元,用于购买服装、奖杯、证书和发放奖金等。

 

 

 

  

 

 

 

 

 

 

 

 

 


发布人/夕阳美